-小清新的红豆牛奶冰

   

  评论说曾经用苏打绿的歌词写作文,每次都是50分以上。看了前一秒想笑笑,后一秒选择了沉默。我已经不存在那个作文满分60分的时代了。

  曾经听别人说十年前怎样怎样的,觉得离自己很远。十年啊?那时候就一小屁孩,所以对自己来说十年还早的。

  《苏打绿》,一张同名专辑。06年出品,08年购买。这算不算我的十年?每首歌都与所谓“情歌”不同。十年前不懂青峰的意思,十年后呢?

  曾经的我总会以所谓感情掉眼泪。今天的我,流的是感动和感慨。我不知道这是不是我十年前所要的自己,也忘记了十年前自己以后期盼的模样。到底经历了什么。

  平时很少去听最新的歌曲,虽然十年前的歌让人不能释怀,但却感受到了自己最真实的想法。

  太多意外,太多困难,会让人害怕看未来。有太多无奈,太多勉强,如果时间过得太快,我会把对你的依赖存在心底,一直下去。

评论
热度(3)
© -小清新的红豆牛奶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